年更老年人冥休

冥休
将进酒,杯莫停,李白哥哥我能行!
信白不拆不逆

【信白】不要嫁给圣诞节

很老的一个梗了,我又把它翻了出来。


很短的小甜饼【?】应该算甜吧。


当做圣诞节贺文吧(´▽`)ノ♪


大家圣诞快乐丫!!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!


♡♡♡♡♡


  下雪了。


  韩信撇头看着窗外,马上就是圣诞节了,这雪下的真是应景。虽然他对这种西方的名为圣诞实为虐狗的节日没有太大兴趣,但某人似乎很激动。


  韩信看着手机上停留着的一条短信,不觉得笑出声来,有些无奈却是过分的宠溺。


  大笨龙,12月25日漫展票小爷我手滑买了两张,那就勉为其难邀请你去吧!不准爽约!


  这家伙...真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啊。


  自从在某次漫展遇到了自己出了白龙吟的cos,李白就一直叫自己大笨龙,而自己居然就这样默认了,明明那只狐狸更蠢一点。


  李白是韩信的学弟,自从某次漫展两人cos了一对cp而广受好评被人拉了郎配后,居然就真的在一起了。


  12月25日,阴。


  然而阴沉的天气也阻碍不了人们对漫展的热情。


  韩信穿着卡其色的风衣,围着一条杏色的由李白亲自挑选的围巾,一头张扬的红色长发被挂着两个小熊的发圈束起,即使未穿c服,那撩人的脸和气质依旧收获了不少人的关注。


  他任由着李白拉着他逛着各种摊位,寻找各种萌妹子合影。脸上始终带着完美情人的笑,明明心中已经恨不得掐死李白对着笑的对象了。毕竟某人之前可是和他抱怨过,要不是他,他早就找个妹子一起过这虐狗节了。


  韩信看着那些露着大白腿的妹子,大冬天也真是蛮拼的。


  “喂,你怎么不参加这次漫展?我听昭君姐说主办方可是特地给你发了邀请的。”李白满意地和星航指挥官合影完后转头问韩信。


  “哦?不是某人那次嫌弃我在漫展上太勾妹子,吃醋了么?”韩信笑得一脸无奈,伸出手揉了揉李白的头,那好不容易被按下去的呆毛又竖了起来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
  “哼,害我多买了一张票。”被韩信的笑闪瞎眼的某人扭过头,掩饰着自己微红的脸颊,然后惊觉韩信揉脑袋的动作,拍开了他的手捂着自己的头,发现那根好不容易按下去的呆毛又立起来了,“你你你!你故意的!”


  手被拍开了韩信也不恼,转而搂住李白的肩,低下头在李白耳边吐着热气,说:“这样可爱多了。”


  肉眼可见某人的脸又红了。


  不知不觉已经入夜了,雪又飘了下来。昏黄灯光的照射下,如梦似幻,纷纷扬扬,为这2.5次元的世界更添一丝美好。


  不少人静足而立,默默看着从空中纷扬而下的雪。雪花好似精灵一般在人们的身上起舞,灵动而活泼,轻快而愉悦。


  “叮——叮铃——”


  清脆的铃声由远及近,李白看着穿着圣诞老人服饰的瑶驾着雪橇缓慢驶来,雪橇背上堆积着一个巨大的红色口袋,鼓鼓囊囊的,袋口绣着一圈白毛,扎着一个巨大的红色蝴蝶结,也不知是否真的塞满了礼物。


  雪橇上的金色的铃铛叮铃作响。


  当李白拉着韩信给瑶让路时,雪橇却在李白面前停下了。


  李白看着瑶从身后那个大红袋子中掏出了一束鲜红的玫瑰,由于衣物不合身而显得步伐略微笨拙,迈着脚向自己走来。仰起头,手捧着玫瑰,注视着李白,用蹩脚的英语说了句:“Merry Christmas!”


  李白在惊讶中眼睁睁地看着韩信挡在了自己面前,从瑶手中接过那束鲜红的玫瑰,无视瑶那要杀人却又无奈纵容的眼光,然后单膝跪地,捧着玫瑰说:“Don't merry Christmas.Just marry me.”


  鲜红的玫瑰正中央是一只紫色的小狐狸,狐狸的口中叼着一枚银白色的戒指。


  是曾经李白cos过的千年之狐的原形。


  雪似乎下的更大了,四周只有那纷扬起舞的雪花,眼中只剩下这个单膝跪地的男子。白色的精灵旋转,欢呼,好似在鼓励李白收下那束玫瑰。


  白龙啸万里,青丘故人归。


  他们的故事,由我们延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