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老年人冥休

冥休
将进酒,杯莫停,李白哥哥我能行!
信白不拆不逆

昨天半夜玩小号单排遇到的一局
韩信和李白秒选而且在45楼一起。

信哥:给我打野我带飞
白白:想多了
信哥:我的意思很明显
我:(惊喜脸)信白了解一下?
信哥:这个可以有(图上没来得及截图,完全沉浸在信哥回我话的喜悦之中)
然后白白沉默了,换了个闪现说我去上路,想了想还是换了惩戒然后去了上路
全局信哥就在往上路跑,疯狂抓上路(我觉得上路大概心态崩了,因为白白也很强,切鲁班就像切菜一样)

开局白白问了句:你这皮肤体验卡?
信哥:呵呵

然后中途给白白打信号拿自家蓝,自己去拿别人家的

我内心疯狂呐喊信哥贼强,白白666

虽然白白很高冷一句话不说,但是夫妻档双双带飞的感觉真爽!!!
全程看夫妻双双联手,信哥还贴心留边野!
队友太强导致我只能安心做一个拆迁队,带着儿子疯狂拆塔,躺的开心。
果然素材来源于生活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72)